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

回憶青春的文案 1.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2.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肺。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 3.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4.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5.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 6.青春年少的時候根本不知青春為何物,直到青春一去不復返了才對青春有了真正的認識。 7.傷了,痛了,終于知道什么叫愛到不能愛,什么叫聚到終須散。所有的繁華原來只是一夢。吹落一地的滄桑,打碎了一地的諾言,再怎么也拼不回昨天。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斯斯文文的、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從那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10.一樣東西無論充滿了多么貴重的回憶,它都不是回憶的本身。珍貴的東西是埋藏在心里的。 1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2.青春從來沒虧待過我們,只是我們虧待了青春。文字太輕,回憶太重,請珍惜或懷戀,我們永不再復的青春。 13.青春是短暫的,同時也是最美好的。我們也應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貴,珍惜我們的大好年華。 1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青春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歲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17.青春是座海市蜃樓,再美好也終是稍縱即逝的,所謂的不朽之說,也許只能如阮莞那般以悲劇收場。 18.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后那個正在成長。 回憶青春的文案 一、這世間所有遺憾都是沒能好好說聲再見。 二、活著沒有意義好像并不能構成自己終結自己生命的理由,因為放眼望去大家都活得沒有意義。 三、世上最精致的面具,就是我們自己的臉皮。 四、慢慢地,我開始承認這個世上存在欺騙,也開始接受別人給的欺騙。不再一針見血,不再刨根問底,不再歇斯底里地想知道為何要欺騙我。可是這樣以后,信任也離我越來越遠,真的假的都開始懷疑。 五、我不怕長大,我只怕長成自己最瞧不起的那種人。 六、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心里討厭著虛偽,自己卻慢慢變得虛偽。 七、生客已熟,熟客已生,歲月輪轉,生生不息。乍夢繁華,落盡桃花,回想往事,如煙爛漫,轉眼,已成蹉跎。 八、告訴我如何去愛這個拋棄了我,卻還道貌岸然的批判我的世界? 九、活下去的訣竅是:保持愚蠢,又不能知道自己有多蠢。 十、人活在世上 就是為了忍受摧殘 一直到死 想明了這一點 一切都能泰然處之。 十一、我們的生活有這么多的障礙,真他媽的有意思,這種邏輯就叫做黑色幽默。 十二、一切都在不可避免地走向庸俗。 十三、人走茶涼傷感嗎?不傷感!真正傷感的是:人走了,卻把我的茶杯也騙走了。 十四、真實就是無法醒來。不管怎么哭喊怎么大鬧,就是無法從那樣的夢中清醒過來,這就是現實。 十五、絕望是無限的美好。 十六、人和人是不平等的,其中最重要的,是人與人有知識的差異。 十七、這世界上有些事就是為了讓你干了以后后悔而設,所以你不管干了什么事,都不要后悔。 十八、一個人久了,會上癮。 十九、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二十、很抱歉我的幼稚造成你的困擾謝謝你這么理智推開我遠離我。 拍案叫絕的青春勵志文案 1.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2.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無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隨意購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3.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4.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后極其努力。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獨! 5.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6.一只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會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與其每天擔心未來,不如努力做好現在。因為,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 7.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 8.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沒什么背景,沒遇到什么貴人,也沒讀什么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么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夢想并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9.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么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10.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11.人在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花精力和時間去猶豫和糾結什么選擇是最好的,因為不做永遠不知道結果,有想法就大膽地去嘗試,感受不同的生活,才能獲得不一樣的人生,創造不一樣的奇跡。 12.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13.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14.凡是能讓人變好的事,做起來都不會太輕松。很多事并不如我們想象的那樣難,讓人感覺難的從來不是努力,而是堅持。 15.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16.如果老天善待你,給了你優越的生活,請不要收斂了自己的斗志;如果老天對你百般設障,更請不要磨滅了信心和向前奮斗的勇氣。當你想要放棄了,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賣力天賦還比你高的牛人,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眺望的遠方。 17.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干總會有辦法,不想干總會有理由! 18.努力的意義,不在于一定會讓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讓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來的那個自己更好一點。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嫦五飛天不尋常,非常時代鑄輝煌。 全球共仰飛天是,浩瀚星空為我忙。 注:非常指全球疫情期間;時代指習近平新時代。 作于2020年12月18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案幾上,躺一個魚缸。魚缸里,臥一泓清水。魚缸呈球形,水亦懷胎十月的模樣。 朋友來,必定會跑去看。前,后,左,右,上,下——有人甚至端過頭頂,連下面也不放過。不過,最后還是迷茫地問我:你養的魚呢?魚缸里怎么什么都沒有! 誰規定魚缸里一定要養魚!老子不是說嘛,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不是魚呀!我打趣道:怎么什么都沒有!我養的寶貝怕羞,無形無色。 朋友不信:騙誰呢!看都看不見,那怎么喂食、換水? 我笑:你再看看,張開你的慧眼。 朋友瞪大眼睛,又看一圈,揉眼嘆氣:神龍還見首呢,你養的啥?不見首尾的。 我撫摸著魚缸圓溜溜的肚子:諾,魚缸里滿滿的都是——我養的是一缸清水。 朋友恍然,但依然不解:養一缸清水算哪門子神劇!清水也能養? 養個啥呢?是呀!養個啥呢?本來,魚缸里養的也是魚。 最初是兩條九紋龍錦鯉,舉手投足,都是一幅水墨畫。只可惜,還沒游過夏天,竟真“蛟龍升天”了。我黯然神傷好久,甚至找賣魚人理論:不是說這種魚能逢兇化吉嗎? 接著是兩條五花龍睛,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早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魚兒是否安然。但終歸是死了,我有些難過,卻也大煞風景地如釋重負。 最后是五六條家鄉的野魚——麥穗魚,不成風景,喧鬧地追來追去。我也沒在意,隔三差五,就有一條翻起白肚皮,臭烘烘地“起訴”我。兩個月后,水中空了,魚缸安靜了。 養些什么呢?魚缸一空,我就愁,可養來養去,剩下的都是一缸渾水,一腔惆悵。 養魚,本是想養一處風景,悅目散心。如今倒好,風景沒養出來,卻養出了心病。 把魚缸刷干凈,盛滿清水,投幾塊石頭,放在案幾上。先空著吧,等想起養啥再說。 生活兵荒馬亂。這一空,就空下來。魚缸一直空著——不,依然還是一泓清水。 早起或晚歸,看一眼清水,不再擔心魚死活,不再患得患失,心情竟也小清新起來。 閑暇,安靜地看清水。水靦腆,不吱聲,挺著大肚子,孕育我的一念一動。 孔子說:知者樂水,仁者樂山。我把山水養在魚缸里,自給自足,也算聰慧吧。 孟子說:觀于海者難為水。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缸養,稱得上執著、專一吧。 老子說: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現實太堅硬,需一缸清水除垢、去污。 莊子說: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與水為鄰,與水交心,人也清水一樣。 偈語說: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云萬里天。一缸清水養一顆心,也別有一番洞天。 生命的孕育,離不開水的給養。心靈的慰藉,一缸清水亦能撫平波瀾。人養清水,清水養心。養一缸清水,就是養一顆心——素凈,閑適,波瀾不驚。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逢甲半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s86de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